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五谷豆浆&豆渣小餐包

2012/2/8 12:34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五谷豆浆

五谷豆浆&豆渣小餐包

原料:

黄豆黑豆花生米一杯,糯米小米黑芝麻一杯。(豆浆机自带杯量)

做法:

黄豆黑的浸泡一夜,与糯米小米黑芝麻一起加水到杯身指定水位,20分钟左右,一锅香浓的五谷豆浆即成。

五谷豆浆&豆渣小餐包

这款豆浆机,可以把豆渣磨的很碎。基本不需过滤。但如果对于口感特别要求,则用自带的滤网过滤一下,但切记,过滤出来的豆渣不要扔掉哦。做饼,做馒头,抑或做成这种小餐包,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主食面包,糖和油都加不多,亦不是很松软。因为豆渣的干湿程度不一样,所以牛奶的量要随情况而慢慢加入。最后面团稍软即可。

豆渣小餐包

原料:

高粉300g、糖20g、黄油20g、干豆渣100g、奶100g、酵母4g、盐少许、鸡蛋一个(留少许蛋清最后刷表面用)。

做法:

五谷豆浆&豆渣小餐包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apmf.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