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章子怡推荐的四款嫩肤靓汤

2012/2/8 12:25

在美容上,章子怡坚持“三多”政策——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章子怡说:“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

煲汤系列:黄豆猪手汤

煲汤系列:黄豆猪手汤·美食中国图片-meishichina.com

黄豆一定要煮烂,因为生黄豆或夹生黄豆,都含有对人体极为不利的抗胰蛋白酶和凝血酶,在消化过程中会产生过多气体,造成胀肚和消化不良。炖4小时即可。

瓦罐

南方民间最古朴的煲汤工具,煨出来的汤比一般砂锅都要香。尤其是猪手的乳香和黄豆的清香,完全交融在瓦罐中,即使是最挑剔的嗅觉也会得到惊喜。

美容POINT—猪手

猪手中含有大量胶原蛋白,在烹饪过程中转化为明胶。明胶特有的网状结构能有效改善肌肤组织细胞的储水功能,使肌肤细胞保持滋润,明显减轻已有的皱纹。

煲汤原料:猪手350克,黄豆100克,香葱10克,盐、鸡精适量,党参10克,米酒少量

制作过程:

①需将黄豆提前浸泡3小时。

②猪手洗净后,切成大小适中的块待用。

③将洗净的猪手放入沸水中,过水5秒后捞出。

④倒掉沸水,将猪手、黄豆和所有原料置于新水中,用小火炖4小时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