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食疗菜谱 > 正文

南瓜番茄排毒汤

2012/2/8 18:57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南瓜番茄排毒汤

大家的春节过的咋样?祝福咱们新的一年都快乐健康。节日一过,动手做些清热解毒溶脂消脂汤喝吧,又健康又美味。另,大家发的纸条我都收到了,这两天就给《YOYO烘焙甜品》快递到您手里哈,到时你们只要签收就可以,运费我这边都已付清了。

这道南瓜番茄排毒汤,是超级简单的清热解毒、溶脂消脂的排毒靓汤。南瓜番茄排毒汤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所以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起到溶脂消脂、排毒解毒的作用。常喝南瓜番茄排毒汤,还可以调理肠胃,因为它的纤维质丰富,有助排出体内废物,促进红细胞的生成,有助于胃液对脂肪及蛋白质的消化。

南瓜番茄排毒汤

原料:

小番茄300克、小南瓜1个、红萝卜1根、富士苹果一个、清水800克、蜂蜜1大勺。

做法:

1、南瓜去掉瓜瓤,苹果去皮,胡萝卜分别切成小块备用;

2、南瓜胡萝卜加入足量清水,上火煲煮;

3、沸腾后,转文火煲10分钟;

4、加入苹果大火煮沸;

5、加入小番茄,大火煮沸,最后转文火煲10分钟。

南瓜番茄排毒汤

南瓜番茄排毒汤

等汤的温度降到80度时,调入一大勺蜂蜜就可以了,酸酸甜甜很好喝。

南瓜番茄排毒汤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0h93g.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