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食疗菜谱 > 正文

强肾壮腰-红参炖猪腰

2012/2/8 18:57

昨天广东的一个好朋友给了我一个方子《原味红参炖猪腰》。他们家人因腰骨不适都服用过《原味红参炖猪腰》感觉不错。因他们知道我家孩子她爹患腰间盘突出多年经多方治疗效果都不见好,就把这个方子给了我,让我们试试看。我是十分相信广东人的食补疗法的,因为广东人最懂得煲、炖滋补品了。我今天就去菜场购买了一对猪腰。让孩子他爹吃吃看,反正原味滋补品吃了都不会有害处。

原料:

猪腰一对(选较小的);红参10克;水400克。

红参炖猪腰—强肾壮腰滋补品

做法:

1、将整个猪腰洗净(千万别切开);

红参炖猪腰—强肾壮腰滋补品

2、将红参切片后插入猪腰;

红参炖猪腰—强肾壮腰滋补品

3、将猪腰放入炖盅再放入水盖好炖盅盖子,放入锅内先大火烧开后再用小火炖至2小时即可食用了。(用电子炖盅同样炖2小时)

红参炖猪腰—强肾壮腰滋补品

红参炖猪腰—强肾壮腰滋补品

提示:

因猪腰是整个炖至的不放油盐,会不太好吃哦。但是为了身体早日康复这就不是困难了,服用后不要马上吃萝卜、绿豆之类的食物。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94dac90100ch6r.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