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食疗菜谱 > 正文

阿胶糖

2012/2/8 18:56

做这个糖纯属想做阿胶膏而演变出来的,看着之前风景做的花生芝麻糖心里痒痒的很想做做看```但碍于牙齿不太好的问题又不敢吃太多的糖,于是就无意中出现了现在这个的阿胶糖,其实做法大致和大家做花生糖之类的方法相同,不同的只是我用的不是糖和水而是阿胶和黄酒,之后加入的材料和以前我做的阿胶膏的材料是一样的,做好之后要是嫌还有一点水分的话就直接放入冰箱冷冻一下之后再切块就OK啦~~!!然后找一个密封的器皿把它装好放在冰箱里面储存就好啦!一天几小块就足够了```记得一次不要吃的太多哦```

阿胶糖

原料:

阿胶、黄酒、黑芝麻、核桃仁、黑枣(去核)、桂圆、枸杞和适量的冰糖。

做法:

1、将黄酒倒入阿胶熬煮;

阿胶糖

2、在熬煮阿胶中```待颜色变得金黄的时候就可以将以上的材料放入搅拌均匀就可以出锅啦。

阿胶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