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西芹红酒沙拉

2012/2/8 15:08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万般不情愿的结束了这个飞逝的春节假期。耗了又耗,拖了又拖,无论如何也得开工了!在香港是一天六顿滴吃,回北京,俺娘还看着我瘦,生说我看着气色不好,还是玩命的塞我,过节真好,北京的马路那叫一个畅通,任哪都马路那个宽呢!睡觉睡到自然醒,虽说一般一睁眼都是被那些炖鸡炖鱼炖排骨或者饺子的香气也熏醒的,我较着这揍是幸福,睡醒了继续吃喝到底,看着电视傻笑,不较真的看看春晚真好,我较着今年春晚还是不赖滴,谁也别骂了!想想放自己个儿身上指不定弄成什么样呢。

春晚就是一顿年夜饭,不一定是最好吃最顺心的那顿,但一定是不能缺的,人家不回家过年给咱这么忙活着,咱就得知足您说是不?吃饭还众口难调呢,何况14亿人老老少少,男男女女的!总之给诸位拜个晚年吧!龙年大吉!一切顺风顺水滴!父母安康就是咱们的福!您说是不?

没过正月其实还是过节呢,我继续延续着过节的梦,直至正月!那啥虽说精神状态仍然迷蒙不过减肥事宜已经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节后第一菜,我最爱的一道刮油茄子蔬菜坚果沙拉,一个沙拉一顿饭减肥之旅就这么开始了!

 

原料:

葡萄干西芹洋葱青椒熟瓜子仁

辅料:

红酒、醋、胡椒粉、盐、鸡精。

做法:

1、将西芹切丁,茄子切丁,西红柿切丁,青椒切丁,洋葱切丁。

2、西芹飞水捞出过凉。

3、茄丁用油煸透出锅。

4、将所有原料拌在一起加少许盐、红酒、胡椒粉、鸡精、醋。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2dxd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