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草莓酸奶

2012/3/12 09:47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今年的草莓真滴很好吃,每天每一大盆,不为别的只为了能在拥有它的季节享受它,当它离开不思念不遗憾,任何水果蔬菜我都会在它灿烂的季节里尽情享受,决不再本不该属于它的季节里期待着它的可口,也从未想尝试,对它的期盼会一直保留到它的下一季的丰收。

草莓是水果里的多情种子,本身长得就娇艳欲滴,个顶个跟颗小心一样,到嘴里鲜嫩多汁。吃起来便有种欲罢不能停的感较,吃草莓这样的水果就要纵情,吃到嘴里心里都是满满的又甜又清新,吃到心里的角角落落都被草莓占满填充的严严实实。这叫心满意足,这叫纵情吃喝。这才是对这一季草莓最疯狂的热爱!于是在这一季除了疯狂的吃外,还用草莓做了酸奶,做了马芬。

原料:

酸奶草莓、蜂蜜。

做法:

1、将草莓洗净控干水分,用小刀切成四瓣。

2、将草莓、酸奶、蜂蜜混合在一起。

3、用打碎机打成草莓酸奶即可。

小米提示:

制作草莓酸奶时最好用稍微稠一点的酸奶,这样打出来的草莓酸奶才不会太稀,因为草莓甜中有酸,所以打的草莓酸奶加点蜂蜜或者糖,打出的酸奶更为香甜,还有这种打出来的鲜果酸奶一定要现做现吃而且一次要吃完,可以保持新鲜的口感,因为打碎的草莓在酸奶里非常容易氧化。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8228050102dyfv.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