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双色布丁冻饮

2012/2/8 18:18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双色布丁冻饮

今年的夏天虽然来得有点晚,但总算是在几场狂风雷雨的伴随下,隆重登场了!

夏天总少不了喝冷饮,吃雪糕……“专家”们都说,体外热的时候,体内也要热,所以要喝热水吃热的东西才能内外一致,对身体才好。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抵挡不住那一丝丝清凉的诱惑!凉快一会儿,痛快一会儿,也好……

双色布丁冻饮

原料:

百吉福奶酪布丁(柠檬口味)1盒、速溶咖啡1小袋、吉利丁片2片、柠檬味汽水半罐。

双色布丁冻饮 

做法:

1、把咖啡按平常喝的那样用开水冲泡,趁热加入凉水泡软的吉利丁片,并搅匀;

2、倒入另一个盒子中,放入冰箱冷藏两小时;

3、取出冻好的咖啡冻和百吉福奶酪布丁,切成小块;

4、把块状布丁装进杯子里,再倒入柠檬味汽水即可。

双色布丁冻饮

(制作那天,我只用了一片吉利丁,结果咖啡冻没冻好,被乳酪布丁一压就碎了,浇上汽水后根本就看不出咖啡冻 )

特色:

奶酪布丁的果香奶香,配着淡淡苦味的咖啡冻,再加上同是柠檬口味的汽水,一杯混搭的夏日冻饮就呈现在你面前!
味道怪吗?有酸有苦有甜,不同的味道刺激你的味蕾,三重感受环绕在口腔……

提示:如果不喜欢做成饮品,也可以直接用奶酪布丁和咖啡冻放在一个碗里做成甜品。

双色布丁冻饮

原文地址:http://yun11.blog.sohu.com/151958984.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