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饮食文化 > 正文

墨西哥人的待客食品

2012/2/8 15:35

墨西哥人待客的食品品种繁多,独具风味。

1、是玉米食品多,有用细玉米粉制成的“塔尔薄饼”卷着熟肉、奶酪吃,有用玉米面熬成的“阿托菜”浓粥,有用青玉米制作的粽子、玉米饺子、甜食点心,有用玉米酿成的酒等。

2、是辣味食品多,有用辣椒、西红柿、香菜、洋葱拌成的凉菜,有用辣椒、鸡肉、干酪、馅等制成的各种风味小吃等。

3、是仙人掌菜肴风味独特,将仙人掌去刺、削皮、水煮、切片后放入各种调料拌成的凉菜清香爽口,甜酸适度的仙人掌果是解暑的佳品。

4、是餐桌上水果丰富,有香蕉、菠萝、柑桔、木瓜、柠檬、西瓜、葡萄、芒果、人心果等。还有当水果食用的仙人掌的嫩果儿。

5、是墨西哥人爱饮酒、待客是少不了酒类,有风靡世界的白兰地酒、有传统方法酿制的玉米酒、香蕉酒以及用龙舌兰叶酿造的特吉格烧酒和用龙舌兰蜜汁酿造的普格酒等。

另外还有各种豆类饭、豆类饼、豆类点心、豆类甜食、豆类粥、豆类菜等。墨西哥人请客的正宗菜肴是“莫菜炖肉”、红烧对虾、烤羊肉、烤野猪肉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