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饮食文化 > 正文

迷恋浪漫的意大利饮食

2012/2/8 15:37

5月15日,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与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共同举办了“意大利美食芳香之旅”,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的领事、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广州代表处首席代表以及中山市旅游局局长到场支持。而此次“意大利芳香之旅”已经举办到第三届,今届“芳香之旅”除了中山外,还会到其他七个城市举办。

当天从意大利远涉重洋的厨师MR.MARIO MUSONI,以各种食材,为中山的市民烹调出一道道浪漫而又有激情的意大利美食。

芝士炸饭团
想不到的搭配:芝士炸饭团

浪漫,就是做出一种你想到想不到的事情出来,饮食的浪漫也是如此。作为一个迷恋中餐的人来说,芝士和饭团这两种东西是怎样都搭不上的。而在迷恋浪漫的意大利人这里,却能变出一种出乎意料的味道。

虽然意大利的面非常出名,但是米也是他们的主要食粮之一,而意大利更是欧洲稻米产量最大的国家。意大利制造了450种不同的芝士,有些还享有盛名。用这两种意大利“特产”制作出来的意大利芝士炸饭团,一望之下还以为是炸肉丸,金黄金黄的,咬下去才知道是意大利饭,味道讨好,而且外层香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