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可以吃的蜂窝煤

2012/2/8 19:10

潘潘猫的乐生活
潘潘猫的乐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一直都惦记着去大贵吃“蜂窝煤”,正好老同学们要聚会,我就挑了这儿。晚上我赶到大贵的时候已经晚上六点半了,该来的都已经来的,没来的都因为有各种事儿,比如,孩子刚满月家里离不开人,客户请吃饭的,还有一个重色轻友的。

这家餐厅坐落在东城区交道口大街的大兴胡同里,离我爷爷家特近,不过因为深藏在胡同里一直没被我发现,我还是听了朋友推荐才找过来的,我觉得地方还是挺好找得,只要找到大兴胡同,径直往里走就是了。这家餐厅的环境很好,在一个小院里,我们吃饭的时候除了一个服务员,还有一对中老年夫妇忙里忙外的,餐厅里用餐的客人不多,来这儿吃饭的有好多外国人。菜品是贵州风味的,菜式挺新颖的,价格不算便宜,我们五个人加上酒水一共花了三百七十多,平均每人75元左右。提前在饭统网上定位可以打九折。

不知道大兴胡同在哪是吧?俺很贴心的剪切了地图,自己看吧!

大贵的门脸还是很醒目的,红红的墙,红红的门,红红的灯笼,红红的“大贵”。门口就这俩大字,要是不知道情况的,都不知道里面是干什么买卖的。

有人要喝酒,所以点了拍黄瓜。别说这拍黄瓜做得还挺好吃,有点微辣。

凉拌莴笋丝,清清爽爽的。单单是莴笋的清香和青葱的点缀足矣。

还有点温热的糯米藕,深受女孩子们的喜欢,就是量有点少,一人几片瞬间无影。

这家餐厅是贵州风味的,这道酸菜炒汤圆很好吃,黑芝麻馅的。我在方家胡同的猜火车餐厅也吃过这道菜,大贵和猜火车菜品的风格差不多。

这道菜叫什么什么鳝鱼来着,名字记不得了,大家吃了之后都举得味道很特别,我仔细品了品尝出放了柠檬叶子,所以除了辣味还有一种特殊的清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