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台北菜--丸林卤肉饭

2012/2/8 19:09

平常禅
平常禅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台北菜的代表,古早台味的品牌--丸林卤肉饭

推荐指数 ★★★★★

因为家人爱吃卤肉饭,所以,在寻访、学习过程中,早已久闻“丸林卤肉饭”的大名。幸而这次有缘,一睹其真容。

据台湾的朋友介绍,拥有30余年历史的丸林卤肉饭是台湾料理的经营传奇——打破了卤肉饭路边小吃的形象,成功经营出传统小吃的现代风貌,不仅成为了台北菜的代表,更是台菜品牌。这不,到台北的第一天,台湾的朋友就迫不急待地带我们来到了“丸林卤肉饭”,品尝最正宗的台湾古早味。

台北菜--丸林卤肉饭

在思想观念中,我一直停留在卤肉饭是路边小吃的这一印象,真没把这一派落落大方的门面与印象中的卤肉饭结合起来。直到看到了斗大的招牌,才讶然,原来它就是心系念念的丸林卤肉饭。

不愧是古早台味的品牌

台北菜--丸林卤肉饭

进门后映入眼帘的除了各种摆设了木雕、石刻的艺术品外,再就是自助餐式的配膳台。

台北菜--丸林卤肉饭

店里的自助餐台也是其一大特色,让用餐更加便捷。

台北菜--丸林卤肉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