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菜菜家的年夜饭

2012/2/8 19:08

菜菜的食摄空间
菜菜的食摄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菜菜家的年夜饭

本来憋了坏,想拍吃的,馋大家,结果,每次下馆子,我都忘了带相机,这回回家都在shopping过程中,我亲爱的老姐,被我杀的是片甲不留,我的箱子一天天的厚重起来,她的荷包一天天地瘪下来。就因为我说了一句,一年多没进商场而已嘛,搞得某人痛心至极,恨不得一年四季的衣服都给俺置办齐了。有这样的姐,俺很幸福地冒泡泡哈,所以说,独生子女政策不厚道,就该让孩子们体验一下有一个同胞血亲那是啥感受。为我老姐花光的银子,致敬!

三十晚上的年夜饭,是在兰州某知名清真菜馆吃的,味道不错,装修够豪华。吃完了,买单的价钱还是很让我吃惊的,不是贵,是公道。还有一个忘记拍的牛肉夹荷叶饼的菜,这些个菜才花了500多。

菜菜家的年夜饭

上面的两个才是兰州的特色小吃酿皮子,耍的就是那一勺子红油。旁边是酸辣粉。

左边的是我最喜欢的牛头皮,右边是糯米藕。牛头皮里都是筋,口感QQ的,好吃极了。这一盘子差不多一多半被我吃了。

菜菜家的年夜饭

水煮鳜鱼、山蘑鸡汤。私下里觉得用鳜鱼做水煮有些暴敛天物了,不过这个水煮鱼里加了一些特殊香料口感很不同,我吃出来其中一味应该是香茅草。鸡汤的火候很足,汤色奶白,口感很厚,可惜聊太少,对不住那个超贵的价格。

菜菜家的年夜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