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宜家+酸菜鱼篇

2012/2/8 19:08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又见面啦!标题上注明了“09”就是为了要和以往的广州聚会区分开来啊,已经是第三次了。算起来,从06年认识猪猪和摩尔,我刚好是平均每年去一次广州哩!这回还带上了果果一起去,大家都很开心,如果能再玩多几天就好了,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要被大量的美食诱惑,真是痛苦啊~~只好有选择地先品尝一些啦!

在宜家约会,只是找个方便的碰头地方而已啦,而且我们这帮喜欢美食的人也理所当然地喜欢餐具,绝对不是帮宜家卖广告哈,因为我们四人三部相机,对着家具餐具乱拍一通后,啥也没买就走了,哈哈!

宜家的餐厅人太多,我们是在拍完了相片后,过了饭点才去吃的,现在把顺序打乱一下,先上食物吧,吃饱了再慢慢看其他的~

这份是宜家的招牌肉丸,据说去那里吃饭的人都要点的,我倒是觉得土豆还不错,肉丸一般啦,那个酱的味道就不咋样了,不蘸好过蘸~

09广州小聚之一:宜家+酸菜鱼篇

鸡翅饭,配菜的胡萝卜和鸡肉丁,酱汁酸酸甜甜的,还挺开胃,不错。鸡翅一般,不够香

09广州小聚之一:宜家+酸菜鱼篇

1 2 3 4 5 ... 11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