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餐饮行业 > 正文

年夜饭订购火热,“五星团圆饭”网购更亲民

2012/5/1 16:25

新春即到,团圆饭自然少不了。如果随便在附近找家饭馆,显得太不重视这一年一度的聚会;但如果跑去酒店宾馆订个包间,时间已晚而在价格和菜品上也全无优势可言。随着网络走进民众的生活,许多知名酒店开始在知名网站上推出了年夜饭的预定方式,不仅便捷而且更加实惠。

据了解,京城很多口碑不错的餐厅及五星级酒店的年夜饭包厢基本告罄。不过今年有一个新的概念悄然兴起,就是“五星团圆饭”,因为很多家庭已经体会到除夕夜在酒店用餐的优势,因而初一至元宵节期间,走亲访友在酒店聚餐的需求更大。由五星汇网站精心推荐的五星团圆饭则可适用于2011年春节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期间,并且全部由京城五星级酒店或专业高档餐厅出品。如: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雅乐轩酒店、亮马河饭店、北京机场希尔顿、北京康源瑞廷、魅惑俱乐部、茉莉、总厨一号、公园16号等多家高端酒店和高档会所。

年夜饭订购火热,“五星团圆饭”网购更亲民

由这些星级酒店和高档餐厅荣誉推荐的五星团圆饭,也是经高等级厨师精选原料、精确流程、精心烹调的菜品,各自不同菜系套餐奉献给民众一场堪称完美的味觉盛宴。更重要的是,这些高端酒店配套的各种优美、舒心的环境,足以保证亲朋好友团圆聚餐的良好氛围,让消费者在节日中尽享饕餮美食以及尊贵的星级服务。

而“五星团圆饭”之所以让网民倾心,还属实惠的价格。由于物价上涨较快,多家餐厅店面价格相比去年都有2成左右的上涨。但通过五星汇网站购买五星级酒店餐券,折扣基本在平日价的五折左右。

年夜饭订购火热,“五星团圆饭”网购更亲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