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微波炉菜谱 > 正文

香脆薯片

2012/3/1 09:38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自己在家做香脆好吃的薯片了(微波版)

原料:

土豆、盐、黑胡椒粉、食用油。

做法:

1、土豆去皮,切薄片,越薄越好。切好的土豆片在清水中浸泡10分钟,把土豆的一些淀粉洗掉,控干水分。

2、如果表面还有水分,就用厨房用纸,把土豆片两面吸干。

3、准备一个盘子,在盘子里加上油、盐、黑胡椒粉。把土豆片两面都粘上油和黑胡椒粉。

4、把土豆片平放在微波炉里面的玻璃转盘里,高火,转2分钟,再翻面,继续转2分钟。这样反复3次即可,冷凉之后,口感很香脆。

温馨小提示:

1、黑胡椒可以换成其他的调味,如辣椒粉,孜然粉等,喜欢什么口味的自己定吧哈。

2、各家的微波炉功率不太一样,第一次做的时候可以在旁边看着点,如果糊了就减少转的时间,如果不脆就适当延长些时间,灵活掌握哈。我看到的做法是每次转3分钟,我按照这个第一次就烤糊了,后来才减少到2分钟的。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2218194828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