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牛肉三明治

2012/3/12 10:12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中学生处于生长发育旺盛期,学习压力也相对较大,每天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和能量才能维持一天的消耗,中学生的早餐能量和营养素应该占到全天营养素的三分之一。

原料:

牛肉:补充能量。含优质蛋白。 芝麻:健脑。

全麦:纤维素和高成分营养素。比大米,普通面包有更多的营养成分。

牛奶:补钙。

水果:水果可以提供很多维生素C。

看似复杂。其实简单。

做法:

1、牛肉处理。

将前一天冰箱保鲜准备好的牛肉洗净切末,加胡椒粉、料酒、水,抓上劲2分钟,再加入淀粉、洋葱末、盐,抓上劲2分钟,热锅入油入锅煎全熟,2分钟。

2、全麦面包片,切片,热干锅,烤香。2分钟。

3、煎个荷包蛋,全熟。2分钟。 3组合。准备黑芝麻,色拉酱,生菜,组合起来,3分钟,

4、再热一杯牛奶。1分钟。

备注:

1、打包:三明治用做面包的油纸即可,牛奶用罐装的。再带上一个苹果,课间吃。还可带上面包片的皮,课间当零食吃。

2、牛肉做成碎肉饼,是为了早餐易于消化。牛肉饼煎全熟,鸡蛋煎全熟,是因为生食容易有细菌。为了孩子,还是全熟比较好。点下面图可以看到清晰的大图,上面有文字描述。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2e3d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