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国泡菜海鲜饼

2012/2/8 18:44

授权原创博客:盈盈而笑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看了韩剧就折腾上韩式泡菜,再折腾到泡菜引出的各种美食,大宝说我是哈韩族,我说他才是呢,做出的美食他可一点不少吃。

看见泡菜海鲜饼,就忍不住要做,虽没地道的做法参考,根据名称差不多就是那几样原材料,摊饼嘛,这活是基本。第一次做的泡菜饼只是把面糊和泡菜混合,摊在锅里再把虾放上去的。做多几次后就懒了,不对,是熟练了哈,直接把材料全部混合,这样更简单,也漂亮,当然,那味道嘛也是相当的………………美!

韩国泡菜海鲜饼

原料:

面粉200克、鸡蛋一个,基尾虾200克,韩式泡菜(超市袋装的)200克,盐适量,鸡粉适量,清水适量。(以上材料的份量只做参考,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整用量)。

做法:

1、面粉,清水,鸡蛋,盐,鸡粉调成稠糊状;

2、泡菜切碎,基尾虾去壳,虾肠洗净后每只虾对剖成两片备用;

3、把泡菜和虾肉放入面糊里拌匀,调整好咸淡;

4、平底锅放少许油中小火烧热,舀入两勺面糊整理成饼状,一个不要摊太大,不然翻面易碎;

5、一面摊至面糊变金黄即可翻面再煎,翻面时用铲和筷子一起轻翻,煎至金黄即可起锅;

6、饼摊好后起锅稍凉切块上桌。

韩国泡菜海鲜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