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黑椒鸡腿

2013/11/2 09:51

馨月の食色元素
馨月の食色元素blog
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只能用好吃到一塌糊涂来形容它,有了WOLL钻石炒锅的帮助,使这道菜烹饪起来非常简单,用时虽短,却有着砂锅炖肉那般醇正绵软的香。

继体验了WOLL锅超级强大的不沾功能以后,它的省油、无油烟、好清洗,这些细节之处也一一表露出来。

这道菜,有煎、炖,两道工序,WOLL锅加热的时间快,密闭性较好,在炖煮的时侯锁水功能不错,这样能更大程度上保留菜和肉的原汁原味,使之更加香醇。

WOLL锅完美地演绎了黑胡椒的浓香和鸡肉的鲜嫩,将这道菜的美味呈现得淋漓尽致。

黑椒鸡腿,墙裂推荐,交给WOLL锅,美味可以来的如此简单,别咬了自己的舌头噢!

黑椒鸡腿

黑椒鸡腿

原料:

鸡腿、生抽、老抽、黑胡椒粒、盐、白糖、料酒、洋葱。

做法:

1、鸡腿两只,洗净,去骨,加盐、白糖少许、黑胡椒粒磨成粉,抹均匀,加生抽、老抽,抓匀,腌制3-4小时(过夜也可)。

2、用料酒、生抽、老抽、白糖、黑胡椒粉,加清水调成一碗黑椒汁。

3、洋葱切小粒,锅热油,爆香洋葱粒,下腌制好的鸡腿,带皮面先煎,至金黄,翻面继续煎。

4、下黑椒汁,汤汁滚起后改中小火加盖6分钟入味,转大火收汁。

5、盛出,改刀装盘。

6、吃。

黑椒鸡腿

注:

* 腌制鸡腿的时侯,酱油不用放的太多,能抹匀就成;

*黑椒汁的黑胡椒粉量请按自己喜好适量调整;

*汤汁不用收太干,留些汤汁浇米饭,香死!

黑椒鸡腿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dcb72b01016a0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