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蚝油合菜

2013/11/2 09:51

馨月の食色元素
馨月の食色元素blog
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家里菜剩余不多,或者突然需要临时加菜的时侯,这种炒合菜最适合抓出来应景。

我家小娃最近胃口不好,炒一锅这种合菜,盛一碗给她,红红绿绿,宝宝看着很欣喜,自己爱吃哪样吃哪样。

利用WOLL锅强大的不沾功能和加热均匀的特点,使做这道菜更加随意,甚至它让人变得太懒,甚至,连翻炒都免了,呛一下锅,菜扔进锅里,盖上锅盖,3分钟开盖调味出锅,哎,,简单到无以言表。

烹饪时间虽短,但土豆已软烂,菜的颜色还保持的非常好,很受欢迎。

蚝油合菜

蚝油合菜

原料:

鸡胸肉土豆洋葱胡萝卜黄瓜、葱、姜。

做法:

1、鸡胸肉切丁,菜切丁,葱切葱花,姜切片备用;

2、坐锅热油,下鸡胸肉略翻炒;

3、肉变白色时盛出;

4、用剩余的油下葱花姜片,出香味放入菜,加盐翻均匀,加盖锅盖;

5、转小火,4-5分钟,打开锅盖,加入鸡胸肉,调入蚝油,大火翻炒均匀;

6、出锅。

蚝油合菜

菜品可按自己喜好随意调整。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dcb72b01016ar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