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奥尔良烤翅

2013/11/2 09:46

授权原创博客:落雨无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孩子们好象都很爱吃鸡翅,特别是奥尔良烤翅的那个香呀!本身不太吃辣,所以烤肉料每次都减量了,这样烤出来的刚刚好吃哦!

奥尔良烤翅

原料:鸡翅、酷克壹佰烤肉料、葱姜、生抽、白糖、盐、蜂蜜。

做法:

1、准备又白又嫩的鸡翅若干。

2、拿出一包酷克壹佰烤肉料(用了1/3包)。

3、碗中倒入少量水化开烤肉料,加入盐、姜葱、生抽、白糖调匀。

4、将鸡翅放入腌料翻拌下,可用牙签戳几下让其入味,然后盖上保鲜膜放冰箱里泡上一天。

5、腌好的鸡翅摆放在铺了锡纸的烤盘,再刷点腌料,下面可铺点洋葱防粘增香,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

6、拿出翻个面,再刷点腌料上去,再入烤箱18分钟拿出,最后再刷点蜂蜜上去烤2分钟即可出炉。

奥尔良烤翅

又香又嫩的烤鸡翅刚刚出炉,快来吃哦!色泽很不错,因为儿子急着要吃,傻瓜机随便拍了几张,一会儿就给儿子吃光了!

奥尔良烤翅

奥尔良烤翅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380532-do-blog-id-305478.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