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巧克力雪月饼

2013/11/3 09:30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导语:中秋节快到了,月饼到处都是,街边摆的,超市最显眼的地方,哈哈,满眼尽是月饼了哈。

尽管月饼到处都是,但还是传统的月饼比较多,今天俺就上传一种别样的月饼吧——巧克力雪月饼,哈哈,过中秋,也吃个奇葩月饼吧。巧克力雪月饼,其实也是冰激凌月饼的一种,跟传统的月饼也没有什么关系,口感也与传统的月饼不同,做法也很简单。估计年轻人会很喜欢的。

原料:白巧克力,两种口味的冰激凌两盒

做法:

1、巧克力切碎,放一个大碗中,隔水加热成糊状;

2、把巧克力糊倒入果冻模具中的三分之一,并用刷子涂抹满模具的四周。放冰箱冷冻几分钟;

3、把冰激凌用小勺挖到涂好巧克力的模具中,用小勺压实压平;

4、最后用剩下的巧克力覆盖到冰激凌上,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即可。

小贴士:我用了两种口味的冰激凌,一种是草莓的,一种是巧克力,什么口味的都可以,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3816102749219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