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燕麦核桃饼干

2013/11/3 09:25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飞雪无霜的美食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现在是冬天,所以很多人都在家制作饼干。刚开始学烘焙的时候,一般会做些原味的饼干。现在学得久了,吃的饼干都会加果仁或果干。粗粮也会在饼干中出现。

针对冬天打发黄油不力的情况,可以用植物油来制作饼干。将植物油和饼干多打几分钟,会让饼干有酥松的口感。

一比一的配料和面粉,这个饼干想不好吃都难。每一口都夹着燕麦的清香,果仁的酥香,上班的时候来一点,可以增加活力。更营养。相比超市卖的添加剂多多的饼干,我们做的饼干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现做现吃,新鲜出炉!10分钟的制作,然后放烤箱就等着出炉吧。

燕麦核桃饼干

原料:

植物油100克、鸡蛋50克、小苏打0.8克、即食燕麦片50克、核桃仁50克、低筋面粉100克、白糖40克。

份量:

28块。

做法:

1、植物油加入鸡蛋和白糖。

2、然后用电动打蛋器打二分钟左右。

3、低筋面粉加小苏打混合均匀过筛。

4、然后将面粉倒入油中。

燕麦核桃饼干

5、再倒入即食燕麦片。

6、核桃仁提前用150度的烤箱烤八分钟左右。因为核桃仁在饼干内部,所以要烤一会儿大约八成熟再放入饼干中,如果是装饰在表面可不用烤。

7、针核桃切成碎粒也倒入容器中。

8、翻拌均匀。

燕麦核桃饼干

9、分成小面团,按压在烤盘上。

10、烤箱175度预热中层烤15-20分钟左右。看,每吃一口都是满满的核桃香。

燕麦核桃饼干

燕麦核桃饼干

原文地址: http://jsjhlzm001.blog.sohu.com/25130569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