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甜酸奶玉米茸

2013/11/3 09:17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道香甜玉米茸本来想昨晚上传的,昨晚俺不知道什么原因急性肠胃炎发作,昨天一天都是在老妈家吃的饭,别人一点事也没有,就俺自己上吐下泄的,赶紧去医院输了五瓶的点滴。回来家已是凌晨2点多了。今天上午还不怎么有精神,下午已好多了,感觉没事了。

今天把这一道用酸奶做的玉米茸小点补上吧,酸甜爽口,还有浓郁的玉米奶香味道,非常好吃。

这道小点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做法超级简单。喜欢吃玉米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哦。

香甜酸奶玉米茸

原料:玉米、酸奶。

做法:

1、将整只玉米棒蒸熟或在沸水中煮10分钟至熟,充分晾凉。

2、用菜刀削下玉米棒上的玉米粒,在案板上剁细碎(或用搅拌器略打碎),成茸状。

3、将甜玉米茸与酸奶拌匀即可。

香甜酸奶玉米茸

温馨小提示:

1、也可以用蛋黄酱、冰淇淋等替代酸奶。

2、酸奶最好用浓稠的。

香甜酸奶玉米茸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24284491216/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