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煎南瓜饼

2012/5/3 14:48

授权原创博客:坨坨妈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今天的这款南瓜饼,其实是个很简单的菜,甚至生坯都不是自己做的,是买的市售的半成品,主要是因为自己做没有这样的模具,这款南瓜饼的表面印了个福字,取了个“五福临门”、“福寿安康”、“福气到家”的寓意,如果家里有老人的,在年宴时摆上这样一道菜,会是非常讨喜的!

传统的南瓜饼一般是采用油炸的居多,对老人小孩的健康不是很好,这款南瓜饼采用的是煎的方式,用油更少,也更健康,对老人和孩子的肠胃不会造成负担。

香煎南瓜饼

原料:

南瓜饼一袋、油40克。

做法:

1、南瓜饼室温解冻;

2、电饼铛刷油,选择自主烹饪——中火——上盘关闭——开始;

3、下盘加热至185度时,下入南瓜饼煎制;

4、约5分钟后翻面,锅内再倒入适量油,再煎另一面,同样再煎5分钟即可。

香酥软糯的南瓜饼,加上讨彩的寓意和外形,这道简单的主食,一定会为你家的年宴增色不少哦!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182572-do-blog-id-274651.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