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家庭版小桃酥

2012/3/8 09:42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外国人叫甜点,中国叫点心,总之这种香甜酥脆的东西不仅仅是好吃,关键是它完全能抚慰你的味觉,调剂你的心情,我其实就是那种吃点心停不下来的人,甜点的诱人不光是口感,还有一种酥脆甜香的惑人的力量。对于甜点很多人又爱又恨,总有点飞蛾补火的味道,于是甜点不能占据餐桌的一大片江山,却总有着固定的位置,缺了便觉得生活的味道单调了,无趣了。

说起我最爱吃的不是外表华丽的甜点,而是质朴的中国桃酥,酥脆到入口即化,从吃上第一口就爱到现在,可见桃酥的魅力之大。不过没有让我失望,如此成功的桃酥也是在哄抢下转瞬即逝!

原料:

标准粉100克、白砂糖50克、玉米油50克(植物油均可)、鸡蛋10克蛋清、其余蛋黄备用。熟核桃碎55克、泡打粉1/4小勺、小苏打1/8小勺。

做法:

1、用玉米油加入打散的鸡蛋液、白砂糖在盆中混合均匀。

2、面粉和泡打粉、小苏打混合均匀,过筛直接到搅拌好的鸡蛋液。

3、将核桃碎倒入面粉中,混合均匀。

4、把面粉倒入第一步的玉米油混合物,揉成面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