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早餐:蛋煎培根吐司片

2012/2/8 17:38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
狗尾巴草的一亩三分地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5分钟,剩吐司变身美味早餐:蛋煎培根吐司片

蛋煎培根吐司片

原料:吐司片、鸡蛋、奶酪片、培根(也可以用火腿片)。

蛋煎培根吐司片

做法:

1、早上起来之后,我们先准备喝的。黑豆+黄豆,抓一把,洗两遍,扔进豆浆机里。15分钟后豆浆就好了。

2、3、培根从中间切开。如图,按照“吐司——培根——奶酪片——培根”的顺序摆放好,最上面再盖上一片吐司,然后用手掌轻轻压一压,让这个组合更紧密一些。

蛋煎培根吐司片

4、鸡蛋打散。双手拎起步骤3中的“吐司组合”,轻轻地沾上鸡蛋液,两个底面和四边都要沾上。

——最好用一个大而平的盘子盛装蛋液,这样操作起来会非常容易。

5、锅中放1勺油,刷均匀。油微微热后,将沾过蛋液的吐司放入锅中,开小火煎。

——油不必太多,一点点就够,但是一定要小火煎,否则很容易糊掉的。

6、一面煎好后,翻个面,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如果是夹火腿,煎的时间短一些,三四分钟即可;夹培根片的话,煎的时间长一些。

——也可以先把培根略煎一下再夹进吐司里,这样后期的时间可以缩短,自由发挥哈。

蛋煎培根吐司片

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这东西一定要趁热吃才过瘾,外皮酥脆,内里柔软而香甜。

蛋煎培根吐司片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lrd9.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