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烤肉酥(飞饼版)

2012/2/8 17:37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双鱼化石的多面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烤肉酥(飞饼版)

拿不出更多的心情写博和做菜,那就一懒到底吧。这样的酥皮点心不需要太多的时间,酥皮是用现成的飞饼来做,非常适合想偷懒以及对自己叠被子没有信心的TX。加上虫最爱的玉米汁,倒是很适合招待朋友一个套餐了。

烤肉酥(飞饼版)

原料:

飞饼两张、自制烤肉、叉烧酱。

做法:

1、飞饼稍微解冻后压成大片。

2、用模具印成一张张的园片备用。

3、烤肉剁碎,加入叉烧酱调味。

4、一片上舀入少许肉末后再盖上另一片,用叉子在周围叉上几个小洞。刷蛋液,烤箱180度约15分钟。

烤肉酥(飞饼版)

懒人心得:

1、饼皮非常容易软化的不成形,所以操作过程中一定注意温度,如果太软就放入冰箱里冷冻一会再来做。

2、叉子在周围叉洞时不用太多太严实,免得妨碍酥皮起层,我的成品好像就是出现这个问题。

3、馅儿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囤积各取所需的。比如什么果酱的,叉烧的都可以。

烤肉酥(飞饼版)

烤肉酥(飞饼版)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6a996e0100lad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