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椰丝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2012/2/8 17:37

小小为爱走天涯
小小为爱走天涯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椰丝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好久没有做过什么巧克力甜点,突然间馋了,翻出一包巧克力,做了这个椰丝巧克力布朗尼。

原料:

布朗尼

8.5盎司牛奶巧克力(240克)、1/2杯黄油(1根)、1/4杯白糖、3个鸡蛋,放至室温、1茶勺香草精(5毫升)、1又1/4杯中筋面粉、1/4茶勺盐、2大勺可可粉(cocoapowder)、8盎司椰丝(227克左右)。

巧克力酱

4盎司黑巧克力(114克左右)、3大勺鲜奶油(heavycream)。

做法:

1、巧克力掰成小块,黄油也切成小块,和白糖一起放到一个大碗里,隔水加热,一边不停的搅拌,直到几个原料完全融化为止。关火,把巧克力溶液晾凉到不烫手的程度。

2、烤箱预热到350F/191度。烤盘用烤盘纸垫好。

3、鸡蛋打散成蛋液,与香草精一起加入巧克力溶液,搅拌均匀。

4、面粉,可可粉和盐一起混合过筛,也加入巧克力溶液中,搅拌到均匀没有粉粒。然后倒入烤盘,送入烤箱,烤18到20分钟左右,或者到竹签子插入拔出时候是干净的就行。烘焙时间要根据烤盘大小形状来决定。我因为想要比较薄可以切出小方块的效果,所以用了一个长方形8英寸X11英寸的玻璃烤盘。

5、与此同时,用做巧克力酱的巧克力和鲜奶油也放入一个大碗,隔水加热并且不停搅拌到完全融化为止。

6、烤好的布朗尼在架子上晾凉后,切成小块。每一块在巧克力酱里蘸上巧克力酱,然后到椰丝里面滚一圈就好了。

椰丝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原文地址:http://weiaizoutianyak.blog.sohu.com/16117582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