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巧克力冰激凌月饼

2012/2/8 17:29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巧克力冰激凌月饼

俺家小美女们过节放假回来了,让她们吃我做的月饼,并问她们:吃冰激凌月饼不?如果吃,咱就做,如果不吃就省了哦。当她们听说还有冰激凌月饼时,都是两眼放光,一脸的好奇,异口同声说:吃!

其实,俺本来就不用问了,知道她们肯定爱吃,就冲冰激凌这三字,她们肯定就喜欢,都是些吃冰激凌不要命的主哦!哈哈。只要她们爱吃,俺辛苦些也没什么的,俺做好拍照片前先吃了一个,也真是好吃,有吃脆皮冰激凌的感觉。

巧克力冰激凌月饼

原料:

巧克力、冰激凌。

做法:

1、巧克力两小盒(做罢后俺把盒子给扔了,现在忘记多少克的了),隔水加热成糊状。

2、把巧克力糊倒入果冻模具中的三分之一,并用刷子涂抹满模具的四周。放冰箱冷冻几分钟。

3、把冰激凌用小勺挖到涂好巧克力的模具中,用小勺压实压平。

4、最后用剩下的巧克力覆盖到冰激凌上,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即可。

巧克力冰激凌月饼

巧克力冰激凌月饼

巧克力冰激凌月饼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09944485298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