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香蕉冰淇淋

2012/2/8 17:28

烟火间
烟火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太阳一出来,天气又开始变热了,吃点冰淇淋降降温吧。

这次的香蕉冰淇淋是我做过的最简单的冰淇淋,不用煮蛋奶浆,不用打发淡奶油,真的非常方便,懒人首选呵~~调皮。

香蕉冰淇淋

香蕉冰淇淋

原料:

香蕉(熟透)2根、酸奶200克、奶油奶酪150克、细砂糖30克、柠檬汁1大勺。

做法:

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装入保鲜盒,放冰箱冷冻4、5个小时即可,中间也不需要一直不停的拿出来搅拌。

香蕉冰淇淋

最近家里买来的香蕉因为天热很快就熟透了,变得不太受欢迎,拿来做这个冰淇淋正合适,够香甜浓郁。加一点点柠檬汁可以增加风味,当然也不要加太多,因为酸奶和奶酪本身都是微酸的,否则,最后香蕉冰淇淋如果太酸总是有点怪怪的。

如果家里没有果汁搅拌机,拿打蛋器把乳酪+糖+酸奶打匀,再加入香蕉泥拌匀就可以了。

这个冰淇淋在冰箱冻时间久了会变硬,只要在吃之前拿出来在室温中放10分钟左右,稍微回温就又跟冰淇淋一样软滑了。

香蕉冰淇淋

香蕉冰淇淋

原文地址:http://yanhuojian.blog.sohu.com/157132607.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