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给宝宝补钙-虾皮粉

2012/2/8 17:28

大菜的美食物语
大菜的美食物语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给宝宝补钙-虾皮粉

补钙现在仿佛是全民健身的头等大事,因为动不动就会被人说“缺钙”,据说因为现在的食物因为都是速生所以都缺钙,所以吃了这些食物的人更缺钙,好吧,药补不如食补,按照小区别的妈妈的经验,我做了一大瓶虾皮粉,虾皮是含钙很高的食物,将磨好的虾皮粉放在粥或者鸡蛋羹里,既美味又补钙,其实不光是给宝宝吃了补钙,一家人吃了都补钙。

市售的虾皮大多有很多盐,给宝宝吃的话一定要把这些盐洗干净。

虾皮粉

原料:

虾皮。

做法:

1、将买来的虾皮洗净表面盐分,晾干。

2、将虾皮放入微波炉中高火一分钟(目的是为了使虾皮变脆,易于磨粉,具体时间要根据自家的微波炉以及虾皮的多少来调整,小心别糊了),然后晾凉。

3、将虾皮放入磨干粉的搅拌机中打成细粉即可,然后放入密封瓶中保存,吃的时候用干净的勺取出即可。

虾皮粉

虾皮粉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35d0b0100jsah.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