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麻辣杏仁

2012/2/8 16:20

灰狼一号的美食生活
灰狼一号的美食生活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美国大杏仁是这几年来很风靡的食物,口感好,而且富含抗氧化的维生素E,能帮助人们抵抗衰老的侵袭。基于这一点,它尤其受到白领女性的喜爱。办公桌上放一瓶美国大杏仁,每天吃上一小把,不仅能补充维生素E,还能补充铁等其他元素。大杏仁很容易让我们产生饱腹感,而它却并不是一种热量高的食物,因此,它也成为减肥最好的选择之一。

每天早饭过后,我都会抓一小把大杏仁。吃得久了,难免有些厌烦。于是尝试做了这样一种符合我个人口味的麻辣杏仁,结果被来我家的朋友以秒杀的速度一扫而空。所以一定要友情提示的是,做这个,一定要根据人数的情况做多些,否则,你可能一口都尝不到,就会被虎视眈眈的食者瞬间席卷。

麻辣杏仁

原料:

美国大杏仁200克、干辣椒50克、花椒4汤匙、生姜4片、八角4颗、盐1/2茶匙、白糖1/4茶匙、植物油200ml(实耗50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