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草莓冰激淋

2012/2/8 16:07

无限耀婕
无限耀婕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是现在有这样一群人:吃进肚里的东西全是自家种、养出来的,牛奶是自己家的牛产的,鸡是自己家养的,果汁是自己家果树上摘下来现榨的,菜是后园里种的…… 总之,很绿色、很健康。

想想也是啊,现在的食物都充分体现着现代化学业的先进。曾经还美滋滋地享受冬天吃西瓜的乐趣,后来才知道反季节的水果里有多少看不到的有害成分。但话说回来,就是吃应季的蔬菜水果就保证没有化肥,很健康吗?当然不!虽然我们不能像文章里写的那样有真正的“自已自足”的生活,但我们可以尽自己最大努力保证吃进嘴里的东西更绿色,更健康些。所以,我们尽可能地在家做饭,因为这样可以摄入最少的油,最少的鸡精,还能保证所有的蔬菜是认认真真拿水冲洗了很多遍;零食、饮料也是尽可能地近而远之,因为那里面不知道加了多少色素、添加剂;还有啊,就是在外面吃饭,也一定要吃保证原形的食物,比如像那些馅啦、肉丸、鱼丸,谁知道做成丸子之前的都是些什么东东?

今年我不打算买冰激淋了,因为我发现做冰激淋竟然是那样简单!而且自己家的冰激淋是有真真正正的果肉呢!

原料:

淡奶油一盒(250ML)、蛋清4个、草莓半斤(或者可以更多)、白糖、适量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