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鲜橙冰薄荷果茶

2012/2/8 18:20

紫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已经入夏,天儿越来越热啦,很多南方城市已是30多度的高温。天热易出汗,身体需要大量的补水,缺水是女人美丽的大敌。给大家带来这道既美肤、补水、又解渴、还能清凉祛暑的鲜橙冰薄荷果茶。在补水的同时充水果中的维生素C,可以改善皮肤,美白等多种好处,补水、美肤两不耽误。

我选用的水果是苹果和橙子,你还可以根据喜好添加菠萝和雪梨。苹果和橙子都是美容佳品,而且热量低,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和橙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常吃可帮助消除皮肤雀斑、黑斑,保持皮肤细嫩红润。对于女性来说,多吃橙子就可以减少胆结石的发病率。饮品中用薄荷制成了薄荷冰,可以在炎炎夏日清凉祛暑,更适合夏季饮用。把鲜橙冰薄荷果茶制成冰块,每次喝红茶的时候放上几枚。可以在冷热交融的瞬间激发红茶和薄荷的香味,还可以在红茶中渗入悠悠的水果香呦。

让喝水变成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一起喝出水美人吧。

鲜橙冰薄荷果茶

原料:

新奇士鲜橙1个、苹果1个、红茶2包、薄荷数片、清水500ML、蜂蜜适量。

做法:

1、薄荷从花盆中现摘下,洗净备用;

2、苹果切成小块备用;

3、鲜橙加一点盐搓洗表皮,取出表皮上面的蜡质。然后切成瓣状或者片状备用;

4、清水倒入小锅中烧开;

5、放入苹果再次煮开后离火;(还可以加入菠萝,雪花梨等水果)

6、放入鲜橙浸泡10左右分钟,中途可以用搅拌棒挤压一下鲜橙,帮助汁液渗出;

鲜橙冰薄荷果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