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饮食文化 > 正文

不可忽视“轰趴”3后遗症

2012/2/8 15:39

不可忽视“轰趴”3后遗症

体力不支:建议把“轰趴”安排在休息日或长假中,否则疯玩一整夜,第2天怎么上班?

豪宅变“狗窝”:“轰趴”结束后,“趴主”将开始艰辛的打扫过程。洒翻的饮料,脏兮兮的地板,无数的锅碗瓢盆……足够忙一阵的了。

荷包“空虚”:一般,“轰趴”的所有费用由“趴主”和“趴友”们AA。装扮的费用各自买单,花多少就看各自的预算了。比如,要上上下下置办一套“贵妇”装扮,估计之前要存一段时间钱了……

创意推介

“温馨恳谈趴”:这种主题的“轰趴”,气氛轻松自然,一般不需要刻意装扮,适合久未谋面的老友聚会海聊。注意准备足量饮料,以防口渴。

“贵妇午茶趴”:顾名思义,就是办一场下午茶的飨宴,把好姐妹们请到家里来,所有闺房心事、八卦秘密,都可以畅谈。穿着打扮上要花一些巧思,尽量符合“贵妇装扮”:像是羽毛披肩、印度风情的服饰、蕾丝花边小洋装,搭配摇扇、丝巾…

“猛男血战趴”:不是斗殴打架,而是一帮男生间集体玩最流行的PS2电玩游戏!

“扮丑趴”:扮美不稀奇,有胆量大家就比赛扮丑!这种“轰趴”对化妆术要求较高。

“复古趴”:可以挑选各个年代的风格来玩“复古”,比如穿上曾经风靡一时的“踏脚裤”,烫个夸张的“大波浪”流海,或者再古老一些,搞一个“打开爷爷奶奶的衣柜”“轰趴”。

“泳装趴”:顾名思义。不过,筹备这种“轰趴”,最好提前一段时间酝酿邀请,给那些自带“救生圈”的朋友足够的时间调整体型。这类创意里,还有“球衣趴”、“制服趴”、“假发趴”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