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饮食文化 > 正文

七夕情人节电影推荐

2012/2/8 15:39

一、初恋的回忆

导演:亚当·山克曼

主演:夏恩·韦斯特、曼迪·摩尔、彼德·考约特

杰米(曼迪·摩尔 Mandy Moore 饰)是一个学习优秀长相平凡的女生,身为牧师女儿的她信仰坚定,不为人所影响。兰顿(夏恩·韦斯特 Shane West饰)是典型的坏学生,不爱学习,吊儿郎当,瞧不起另类清高的杰米。

因为一个过火的恶作剧,兰顿被罚到附属学校去做家教,并且要在一个舞台剧中扮演谦卑角色,而剧中的女主角正是他甚无好感的杰米。杰米对排练的投入渐渐感染了初到剧团的兰顿,兰顿开始投入角色,并对杰米有了改观。然而自信的杰米竟要兰顿立下约誓言,要他一定不能爱上自己。

排练的日子相处磨合,男生女生间的感情还是悄悄滋长了。然而杰米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面前这个不思进取的坏学生,怎么可能成为自己的恋人……

二、缘满情人节

导演:盖瑞·马歇尔

主演:朱莉娅·罗伯茨、安妮·海瑟薇、杰西卡·阿尔芭

情人节,洛杉矶,花店老板瑞德(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饰)向女友莫莉(杰西卡•阿尔芭 Jessica Alba 饰)求婚,对方欣然应允,他欣喜若狂地跟好友朱丽叶(珍妮弗•加纳 Jennifer Garner 饰)分享。而后者的医生情人却不能共度佳节,所以她只能去陪闺蜜。小白领利兹(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跟男友乔什欢度春宵后,马上去做带班秘书。体育记者凯文(杰米•福克斯 Jamie Foxx 饰)临时被拉去做情人节的报道,他采访了瑞德,这使得后者店里的生意超好,宾客盈门,甚至还包括12岁的小男孩。后者的姐姐正欲同男友初尝禁果,而爷爷、奶奶却在回首往事。他的母亲、美军上尉凯特(朱莉娅•罗伯茨 Julia Roberts 饰)却在飞机上与陌生人霍顿聊得火热。正在众人想方设法示爱的同时,橄榄球名将西恩(埃里克迪恩 饰)想要在此时宣布一个惊人的消息,所以他联系了高薪公关秘书卡拉(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 饰)……

看点:《情人节》展现出来的是一个大放异彩的全明星阵容……如果你正身陷美好而甜蜜的爱情当中,那么情人节肯定就会变成一个充满着温暖和鲜花的日子,盈满了浪漫和感激;如果你就像影片中的那些人物一样,正在遭遇着某种挫折或转变,情人节对于你来说,则会变成异常平凡的一天。在马歇尔这样一个已经通过几部深入人心的浪漫喜剧成功地捕捉到了与爱情有关的所有方方面面的电影人看来,“情人节”确实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日子,不仅仅只是“祝福爱情” 那么简单。

3、他没那么喜欢你

导演:肯·卡皮斯

主演:斯嘉丽约翰逊,詹妮弗安妮斯顿

GiGi(Ginnifer Goodwin 饰)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女孩儿,却在一次次约会中受挫。她的闺蜜Beth(Jennifer Aniston 饰)和Janine(Jennifer Connelly 饰)不断鼓励GiGi在感情中振奋起来,却各自对爱情怀有遗憾。Beth与Neil(Ben Affleck 饰)同居七年,却一直未能等来期待的那枚婚戒。Janine的敏感让她与Ben(Bradley Cooper 饰)的婚姻陷入僵局,而Ben与歌手Anna(Scarlett Johansson 饰)的婚外情更是给他们的婚姻雪上加霜。Anna一边拒绝拥趸Conor(Kevin Connolly 饰)的示好,一边热情似火的期待Ben离开Janine,可是Ben真的能离开Janine来到她的身边么?另一方面Anna的好友Mary(Drew Barrymore 饰)在一个清晨和Conor面对面的不期而遇了。

几个女孩儿带着爱情的梦想在城市中跌跌撞撞,而此时一直未遇真爱的GiGi在酒吧老板Alex(Justin Long 饰)的口中听到了让所有女人心碎的话“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看点:《他没那么喜欢你》讲述几个人的错综复杂的故事,让人感叹人类行为的虚伪性——日日甜言蜜语、无数浪漫约会、神魂颠倒的床地之欢,可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告诉人们恋爱需要斗智斗勇,保持清醒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