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成都美食行(三)

2012/2/8 19:11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第二天早上,我们在文殊院吃完早餐后就往市区春熙路赶了,本想住家青年旅社,我们提前在网络上找好的,但的实际看了后,觉得安全系数有点低,所以选择了春熙路上的一家叫瑞斯特酒店住宿。这家酒店完全的欧式风格,是女孩子都喜欢的,茶几上一大盆美丽的绢花开的相当浪漫,我想,接下来的一整天也定当是不错的好心情!

1、晚上的锦里

锦里由武侯祠博物馆恢复修建,现为成都市著名步行商业街,为清末民初建筑风格的仿古建筑,布局严谨有序,酒吧娱乐区、四川餐饮名小吃区、府第客栈区、特色旅游工艺品展销区错落有致。于二零零四年十月三十一日以三国文化节的名义剪彩开市,二零零五年被评选为“全国十大城市商业步行街”之一,与北京王府井、武汉江汉路、重庆解放碑、天津和平路等老牌知名街市齐名,号称“西蜀第一街”,被誉为“成都版清明上河图”。

锦里的夜景很迷人,传统的巷子,红红的灯笼,仿佛穿越到了古代,但又时不时的听到摇滚的酒吧音乐。臻妈说有朋友推荐,一定要泡一下锦里的酒吧,和杭州的完全不一样。想到难得来趟成都,无拘无束的好日子少有啊,我们两个“乖乖女”决定泡一回酒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