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农牧渔业 > 正文

湖南芷江三道坑特色农产品

2020/5/13 14:57

芷江县沅丰特色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坐落在湖南省芷江县三道坑镇内,于2020年3月注册成立,公司立足芷江县三道坑自然保护区优质生态资源之际及优质生态农产品的优势,大力推进纯生态养鸡产业,乌鸡绿壳鸡蛋、肉鸡等养殖发展。同时全面推进羊肚菌产业基地、蓝莓产业基地、蜂蜜产业基地、优质稻产业等多种特色农产品的发展。在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全面推进农产品的提档升级,推动农产品产业化、标准化,实行全生态养殖,建立产品溯源体系。

公司于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把绿色健康的特色农产品送到客户手里。

三道坑自然保护区位于怀化市西部,总面积172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到91.2%。保护区内山高林密,溪河纵横,风光秀丽,有野生南方红豆杉、银杏、中华小鲵、大灵猫等珍稀动物50余种;保护区民俗文化氛围浓厚,风雨桥、吊脚楼、钟鼓楼、传统木雕等乡土建筑精美绝伦。

美丽的三道坑欢迎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