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薄饼披萨

2013/11/2 02:03

简
简单煮意的BLOG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前些日子和朋友一起去了一家新开张的意大利餐厅,据说这家餐厅是很正宗的意大利风味,不但领班,厨师是意大利人,绝大多数食材都是直接从意大利或其他欧洲国家进口,而且许多装饰材料很多也是从意大利搬来,工匠也是从意大利请来的,所以你一踏进店堂就能感受到意大利文化的点滴细节及其艺术魅力。他家的招牌是各种薄底披萨和意面,我特别喜欢他家的薄底披萨,又薄又脆的面饼,丰富多样的馅料可以随意搭配,多重芝士混合的浓郁香味,令人忍不住要多吃几块。

不过百元左右一款薄底披萨,的确不便宜。偶尔去哪里劈劈情操不错,经常吃绝对是不划算。抠门煮妇又想着DIY了,超市里买包现成的薄饼,涂点番茄酱,摆上喜欢的馅料,多撒点芝士碎,烤箱里烤上15分钟,简单快捷,好吃又省钱的薄饼披萨就出炉了,当早餐或是下午茶都不错呢。

好吃又省钱的家庭版薄饼披萨

简易薄饼披萨

原料:原味薄饼、马苏里拉芝士、意面酱或番茄酱、洋葱、蘑菇、青红椒、罐装金枪鱼及任何其他自己喜欢的食材都可以。

做法:

1、蘑菇洗净用沸水焯5分钟捞出浸冷水;

2、洋葱切丝,蘑菇切片,青红椒切成圈,金枪鱼开罐,大块的适当掰成小块;

3、马苏里拉芝士切碎或刨成丝;

好吃又省钱的家庭版薄饼披萨

4、在薄饼上涂一层意面酱或番茄酱,边缘大约1公分除不要涂;

5、撒上一些芝士碎,铺上你喜欢的各种馅料;

6、再撒一层芝士碎,放入预热好的的烤箱中层;

7、180°C,上下火烤约15分钟,至芝士融化,薄饼变脆即可。

好吃又省钱的家庭版薄饼披萨

好吃又省钱的家庭版薄饼披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0c589b0102e01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