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和风牛肉沙拉

2013/11/2 02:03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配上自制的苹果醋酱汁,大肉肉也可以小清新。水果醋与鲜甜的牛肉薄片是绝配。酸中带甜,爽口开胃。唯一费工夫的地方就是牛肉片要薄,酱汁需要现吃现打。

和风牛肉沙拉

和风牛肉沙拉

原料:

牛肉、海白菜、紫洋葱生菜鹌鹑蛋黄瓜。(材料可任选)

酱汁料:

苹果*(苹果去皮去籽)、洋葱、味琳、酱油、白醋、糖、柠檬汁几滴。(比例根据个人口味自行调整)

做法:

1、牛肉逆纹切薄片。

2、洋葱切丝,泡水去辛辣。生菜用手撕小块,泡水里备用。黄瓜切片或滚刀块。

3、锅里水烧开,放入海白菜,加入少许盐煮熟后捞起,滴几滴麻油,放凉备用。

4、水继续烧滚后,关火。将牛肉放入,烫至变色,捞起马上冲凉水,备用。

5、冷水煮鹌鹑蛋,煮好后捞起。凉后拨壳,切半。

6、用搅拌机将酱汁料搅打均匀无颗粒。

7、将所有材料放入沙拉盆,淋上酱汁,撒少许炒熟的白芝麻,开吃!

和风牛肉沙拉

和风牛肉沙拉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20034a0102e8w2.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