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比翼双飞披萨

2012/5/15 10:45

授权原创博客:老杨的厨房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这个披萨虽然饼底很厚,但是真的很好吃。我也奇怪,每次去必胜客都会点那个厚饼的披萨吃。下次知道了会少用点面啦!

造型很漂亮吧!哎。我可怜的披萨啊。看着我就伤心,要是早两个小时拍,该多好。要是饼底薄一点,该多好——我干脆成为祥林哥算了!

原料:

高筋粉(八寸的披萨应该用150克,我用了200克)、cook100奥尔良烤肉料披萨草、鸡翅八个、奶酪120克。

配料:

番茄酱、蘑菇青豆玉米洋葱、青红辣椒。

其他:

盐半茶匙橄榄油10ml酵母半茶匙。

烘焙:

20分钟。

做法:

1、原料图。

2、鸡翅从中间切开去骨,用奥尔良腌肉料腌渍3小时以上。

3、入烤箱200度预热,烤8——10分钟。

4、温水融化酵母,高筋粉,盐,橄榄油加入揉成面团,发酵到两倍大。

5、披萨盘里擦黄油。

6、面团再披萨盘里推开,饼用叉子戳均匀小洞。

7、饼底放番茄酱或者披萨酱,撒三分之一奶酪,均匀码放蘑菇(最好煎一下)。

8、鸡翅码放成花朵状。中间撒上玉米和青豆,最上面撒洋葱,用青红辣椒做花蕊,撒三分之一奶酪。放点披萨草。

9、入烤箱烤15分钟后,再撒剩余的奶酪。烤五分钟即可。

10、烤好的成品。(可以看出其实还是很漂亮的,就是拍摄的光线和饼厚的问题.....真啰嗦!)

我又多此一举的把腌渍肉用掉蛋清的一个蛋黄刷在了上面,导致上面坑坑洼洼。悲催啊....

原文地址:https://home.meishichina.com/space-84674-do-blog-id-265773.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