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甜辣韩国炒米条

2012/2/8 18:45

好久没来报到了~~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吃吖玩吖,有时间就不根家呆着,就跟今早在一个车上面看见的贴纸,越玩越野~~~没错,越玩越不想安静下来连做好吃哒都忽略了呢~~

今天早晨称了一下体重...吓死偶了...赶紧减肥...

忘了在哪里看见韩国美女说自己为什么这么苗条是因为天天吃朝鲜辣白菜的缘故,辣白菜里面最多的就是韩国辣酱了,想必吃带辣酱的东西能有那么点微弱的减肥作用哈(旁白:别为了想吃就自欺欺人...)结果就做了这么个磨牙的吃的(米条是非常耐嚼哒,多嚼嚼就不饿了哈~)

原料:

米条、洋葱、辣椒、韩国辣椒酱、糖、牛肉精、食盐。

做法:

1、首先准备下图这些东西,菜全部切条,米条拦腰斩断;

号称是减肥午餐----甜辣韩国炒米条~

2、然后用锅做开一碗水,平时的饭碗那么大就可以啦,在水里放进去韩国辣酱+糖+米条,一直煮到米条变软~;(中间一定要不停翻炒,不然就沾锅了啊~!!!)

号称是减肥午餐----甜辣韩国炒米条~

3、然后把准备好的菜全部放进去,再放牛肉精+食盐一起翻炒到菜全部变软~;(还放了圆白菜忘了照了...)

号称是减肥午餐----甜辣韩国炒米条~

4、然后就可以出锅米西啦,偶喜欢带好多汁儿的炒米条,如果不喜欢的就多炒一会儿把汁儿收收,反正都一样的好吃啦,这个就是偶减肥的午餐了其实米条不多的,基本都是菜这次一定要减掉20斤不然对不起自己的心脏,哈哈。

号称是减肥午餐----甜辣韩国炒米条~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c3c7e80100bn8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