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可乐饼

2012/2/8 18:42

烟火间
烟火间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大小爱吃》里面有一集麻衣做了这款在日本很风靡的小点心,开始我还以为这个可乐饼跟饮料那个可乐会扯上什么关系呢,闹半天就是土豆洋葱和肉糜炸出来的小饼呵,不过节目中小S试吃后赞不绝口~也是,虽然知道油炸食品吃多了有害身体健康,可是,偶尔吃一回真的好香呵,特别是家里有小朋友的更是喜欢,有时想想,与其吃外面那些搞不清状况的,还不如自己在家里做呢,至少油的品质可以保证呵~

可乐饼

原料:

A、土豆2个(180g左右)、洋葱半个、猪肉馅150克、淡奶油15ml(1大勺)、黄油10g、盐1/4+1/4小勺、黑胡椒粉1/4+1/4小勺。

B、面粉适量、鸡蛋1个、面包屑适量。

做法:

1、土豆煮熟趁热用叉子压成泥,加入1大勺淡奶油和1/4小勺盐和黑胡椒拌匀,备用。

可乐饼

2、洋葱切丁、猪肉剁成馅。

可乐饼

3、锅中放黄油,加入洋葱碎炒香再放入肉馅炒至完全变白,放入各1/4小勺盐和黑胡椒粉调味。

可乐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