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DIY维也纳传世美食

2012/2/8 18:42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果Bagel起源于1683年的奥地利维也纳,有些像L码的甜甜圈,但是做法却完全不同。因为当时为纪念奥地利国王和英勇的波兰援军,顽强抵抗了土耳其大军的进攻,便以国王喜好骑马的兴趣为灵感,设计出了一种马镫型的圈形面包,Bagel在德文就是马镫的意思。后来Bagel很快的传遍了整个欧洲,人们喜爱它那种很有韧劲的独特口感。真正道地的 Bagel用酵母发面,再将面团揉成圈型,先放进有麦芽糖的滚水中煮烫一下,之后再进行烘烤,因此它会有一层稍硬的外壳,咬下去里面扎实、嚼中带劲。

烤熟的bagel象一个个饱满的小轮胎,可是这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焙果,居然真的很给面子在俺的烤箱里偷偷炸裂了  还好,那些偶尔的裂缝,还是盖不过它稍带嚼劲的无敌美味。

DIY维也纳传世美食

原料:

高粉400g,低粉50g,蜂蜜30g,盐6g,酵母10g,牛奶280g,黄油20g,老面团80g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