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浓香黑椒芝士焗薯泥

2012/2/8 18:40

授权原创博客:珊珊的吾三吾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给大家做一道圣诞小点。

黑椒芝士焗薯泥

下面介绍做法:

1、将马铃薯削皮,在锅里煮熟,煮熟的概念就是插根筷子进去,可以很容易的插进去就行。

2、放入奶油10克,对于不是经常做西餐的朋友来说,奶油是比较少用的,珊珊会建议大家去买一些小包装的黄油,一次用一小包,不容易污染又方便保存。
(不过5354比较节约,通常是吃完了西餐,问服务员拿的。)

3、加入鸡汁,盐,蒜泥,生粉,鸡蛋黄还有少许鲍鱼汁调味。蒜泥是用现磨的,加了蒜泥做的芝士点心,味道特别的正点。珊珊比较喜欢用那些浓稠的鸡汁和鲍鱼汁来做菜,因为味道是百搭的,而且放一点点就能丰富味道。

4、把马铃薯压成泥。(以前看到很多介绍,说用保鲜袋来压薯泥,但珊珊不喜欢用胶袋。觉得这样做不太环保,所以就自己用两个勺子互相挤压,出来的效果也很好。)

5、然后铺平。喜欢的朋友吃芜茜的朋友还可以切一些芜茜粒进去搅匀。

浓香黑椒芝士焗薯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