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意大利风味蔬菜汤

2012/2/8 18:39

意大利风味蔬菜汤

原料:

材料1:洋葱100公克、蕃茄200公克、马铃薯100公克、高丽菜50公克、红萝蔔50公克、西洋芹60公克;

材料2:大蒜1瓣 、培根 100公克、橄榄油2大匙、鸡高汤2000c.c.、豌豆仁 50公克、九层塔少许、意大利综合香料 1小匙、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将材料1的所有蔬菜全部切成丁状;材料2的大蒜切末,培根也切成2公分小段。

2、将锅子预热,放入橄榄油,爆香大蒜末及洋葱丁,放入1小匙的意大利综合香料,略炒一下,再倒进高汤、蔬菜丁、豌豆仁及培根段。[美食中国]

3、用大火煮沸后,将浮沫捞除干净,转小火续煮约20分钟,即可盛入汤盘中,上面再放上九层塔装饰即完成。

食用此道汤品时可洒上少许的起士粉,有另一番风味。

可在熬煮时放入剪短成约2~3公分长的意大利通心面,与汤一起煮软,又是另一种不一样的美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