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三文鱼泡菜迷你三明治

2012/2/8 18:50

潘潘猫的乐生活
潘潘猫的乐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轻食”这个词广义归纳的话,像稀饭、包子、饺子、春卷、烧卖、水果、蛋糕、饼干等点心、零食都可以算是轻食的一种,所以像中国广东人的“饮茶”、欧洲人的“下午茶”这些可以在非正餐时间享用的少量食物都可以叫做轻食。今儿个我们说的“聚会轻食”是适合在聚会和派对上享用,方便食客取用的零食和点心,而并非聚餐时餐桌上的菜品。 

聚会轻食适合在酒会、派对、和家庭聚会上款待朋友,本篇将详细介绍“文鱼泡菜迷你三明治”的做法,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新鲜的三文鱼换成熏三文鱼、火腿、或者奶酪。文章结尾还总结了余下九款做法简单、造型漂亮的聚会轻食,如果你打算在家中举办聚会可以参考一下,如果你准备参加好友在家举办的聚会,带上一两款自己做的聚会轻食一同出席,朋友一定会更高兴的,当然它们还可以有其他的用途比如当餐前小吃、饭后甜品之类的,呵呵~~~ 

原料:

新鲜的挪威三文鱼、韩国泡菜、紫甘蓝生菜吐司

做法:

1、吐司去边后切成等边的正方形方块。

2、切掉的吐司边可以做吐司布丁。

3、紫甘蓝、生菜、洗净和韩国泡菜也切成等边的正方形。

4、用面包片垫底上面放紫甘蓝片再放面包、生菜、泡菜、生菜、最上面放三文鱼。

5、最后插用水果签或者牙签固定就可以了。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d78ed30102dvtm.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