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日式照烧鸡肉卷

2012/2/8 18:49

授权原创博客:薄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参加了美食天下和COOK100携手举办的原创DIY烤肉活动。因为平时要上班,不想开灯拍照,之前的周末又有事耽搁了,好不容易这次连放三天的假,总算可以逮住自然光拍照啦。

不上班的日子,把煎炸炒煮都甩啦甩啦,惬意的时光就应该犒劳一下自己,在阳光满满的下午,精心准备一份烤肉,给自己和家人换个口味。

早就想山寨KFC的鸡肉卷的,一直没顾上做,这次的烤肉活动,正好。KFC的鸡肉卷用的是炸过的鸡肉,我这个鸡肉卷用的是烤的,要健康的多了。而且又有COOK100日式照烧酱做主打,给味道增添了保障,再加上新鲜的蔬菜和奶酪,就是很有营养的主食喽。

日式照烧鸡肉卷

原料:鸡腿、COOK100日式照烧酱、小番茄黄瓜面粉生菜、蜂蜜、奶酪片

做法:

1、准备材料;

2、鸡腿剔骨(中间竖切一刀,然后沿这骨头向两边剔出腿肉);

3、将适量的COOK100日式照烧酱与鸡腿拌匀,放入冰箱腌制一夜;

4、将腌好的鸡腿铺在烤盘上;

5、烤箱中层上下火用220度烘烤35分钟左右。中间取出刷两次蜂蜜;

6、将适量的面粉与水、少量色拉油拌匀成絮状;

7、揉成偏软一点的面团,将面团分成小剂子;

8、擀圆,擀薄;

9、平底锅滴少许油,将饼煎熟;

10、用煎好的饼将生菜、小番茄、黄瓜条、生菜、奶酪片卷起来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