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芝加哥牛排

2012/2/8 18:48

授权原创博客:薄灰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周末做了牛排,给家人换换口味。 也给自己偷个懒,因为我周末比平时上班还要忙,要给家人做新的美食,要给女儿烤些小点心,还要带女儿出去玩;想偷懒又想美味的话,莫过于这个牛排了,做法超级简单,但是味道很棒,厨房零经验的小煮妇们也可以把握呢。因为用了现成的调料,再来点喜欢的配菜,让我们在家就可以轻松品尝美味的牛排啦。

周末,给家人的晚餐,也来点浪漫吧。

芝加哥牛排

原料:安格斯牛排、cook100酷克壹佰芝加哥精品牛排调料、黄油洋葱小番茄生菜鸡蛋

做法:

1、材料:安格斯牛排、cook100酷克壹佰芝加哥精品牛排调料、黄油、洋葱、小番茄、生菜、鸡蛋;

2、牛排双面抹上cook100酷克壹佰芝加哥牛排调料,腌约15分钟;

3、平底锅放入黄油;

4、黄油溶化后放入牛排,大火煎约1、2分钟即可;

5、牛排盛出后,加入洋葱利用锅中余油翻炒熟即可。然后配上蔬菜摆盘,美味就是这么简单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